logo 殷富資訊
Work Hard, Play Hard

團隊合作 成就殷富

dot-image
公司簡介
殷富集團成立於 1975 年,並於 1983 年成為 IBM 電腦 PS/55 代理商,銷售於國內各大公營事業、政府單位等為主,目前主要業務為知名電腦軟、硬體(IBM、HP、Dell)等之加值經銷商,並提供從系統規劃、資訊架購建議、設備汰換、電信帳務系統、資訊系統人員駐點維運等各項專業整合服務,客戶遍及各政府單位、國營事業、學校教育單位、大型金融機構、民間企業。北、中、南均有服務據點。

* 台北辦公室: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 102 號 13 樓
* 台中辦公室:台中市三民路二段 42-1 號 3 樓之 2
* 高雄辦公室: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 12 號 3 樓之 20(高雄軟體科學園區)


2022 年起致力轉型為以客戶為中心的全方位解決方案資訊服務商。以原有的端末、伺服器、網路軟硬體設備為基礎,建構系統管理(Technical Services)、容器化服務(Container Services)等專業服務。同時發展數據中台(Intelligent Data Platform, IDP)和 APS 應用中台。

2022 年取得 APS 微服務開發平台專利及跨國容器平台公司 Red Hat、SUSE 等容器經銷權並在此平台開發主機析離、財富管理系統及資產管理及監控系統。

2023 年配合金融業客戶因應金管會規定,發展包括金控上雲顧問服務、純網銀數據中台建置等可持續性金融服務。

積極與各原廠及同領域夥伴合作,協同提供客戶從系統建置、網路服務、應用開發到雲端服務的全方位解決方案。近年協助數家金融客戶進行數位轉型,提供各項解決方案及 SaaS 服務,在國內數位金融領域嶄露頭角。
經營理念
殷富資訊一直以來專注於提供最優質的硬體銷售與維護服務,而現在我們正致力於轉型成一家以「客戶與解決方案」為導向的專業科技服務公司。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提供更為全面、專業的科技服務,以幫助客戶在快速變化的市場中取得更大的成功。

在轉型的過程中,我們秉持著 ESG 永續發展理念,並將其和「與客戶一同成長」的核心價值觀結合。我們致力於開發各種產業解決方案與科技服務,發展具「組織敏捷化、作業數位化、人工智慧化、SaaS 平台化以及植栽環保化」等亮點。這些方案和服務旨在協助客戶克服後疫情時代所帶來的各種挑戰,幫助他們實現永續發展。

我們堅信,這些努力將為我們的客戶帶來更多的價值和成功。我們將繼續不斷創新和進步,以提供更好的產業解決方案和科技服務,並協助客戶實現更大的成功。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 資訊科技服務 商用軟硬體代理 / 銷售、系統整合與維運服務、軟體委外人力與專案服務、虛擬化系統管理服務、硬體基礎架構、端末管理、建構管理、軟體派送、系統監控。
  • 電信計費軟體服務 應用系統開發服務。
  • 行銷解決服務 RLC 高互動簡訊、營銷商務開發、市場行銷、生態體系策略盟。
  • 容器化解決方案 自主數位服務、企業系統現代化、 應用中台、APS(2022 取得 APS 微服務開發平台專 利)主機析離、財富管理系統及資產管理及監控系統。
  • 數據及智能解決方案 機器人流程自動化、智能數據中台、ICC 智能客服。
  • 可持續性金融服務 金控上雲顧問服務、純網銀數據中台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