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殷富資訊
DigiSign
DigiSign數位簽章Digital Signature
無紙化數位簽署,不受時差或距離限制
資安減碳減紙同步完成
digisign/feature.png
解決方案特色
兼顧資訊安全與效率,確保文件的完整性和防篡改性。
加速文件處理過程,簡化簽署流程,有效縮短交易時間,提升操作的靈活性和便利性。
實現無紙化辦公,減少印刷文件的需求,有助於環保和降低成本。
可在各種設備上使用,包括電腦、平板和手機,確保在不同情境下都能使用。
符合相關法規標準,確保數位簽章法律上的有效性,適用於合約和法律文件。
功能介紹
行動數位簽章
可在各種設備上簽署,包含手機、平板、電腦等
合約、報價單、協議書等需具備法律效力文件皆適用
自動化流程管控
系統可設定一次或批次寄送至相關人的信箱,同步多方進行
可追蹤至每一簽名狀態、傳送提醒、及檢視任何詳細簽核軌跡
全程加密
簽署文件均會透過符合電子簽章法的數位簽章(Digital Signature)技術加密,確保簽署文件檔案的完整性、不可竄改及不可否認性
資安合規無虞
ISO 27001:2013, ISO 27017:2015, 27018:2019 certified.
同時讓組織文件符合國際特定產業的法規要求,例如 HIPAA、FERPA、GLBA、SOX
文件管理
管理介面可以檢閱所有文件狀態:已發送、待處理、退件、完成等,記錄並追蹤每一簽署
軌跡稽核
每份簽署文件都有詳盡的稽核記錄,包含使用者姓名、IP 位址、開啟瀏覽簽署時間戳記等軌跡
拖拉式介面操作
輕鬆使用直覺的拖拉介面,在電子文件上拖曳欄位(姓名簽署、公司名、日期、自定義等),一鍵完成發送
DigiSign 系統架構示意
DigiSign 系統架構示意
產業應用
產業背景
台灣製造業產業鏈橫跨全球,COVID-19防疫期間推升遠距及非接觸的需求;在跨國及減碳產業需求下,顯著改變了合約文件簽署的流程,文件逐漸摒除紙本改以線上文件閱覽,簽署也由傳統紙本大小章用印、手簽改為數位簽章。
值得注意的是台灣金融交易數位化,近年在銀行公會、金管會及數位發展部合力下,也逐步走向金融交易數位簽署有效化的方向。
客戶痛點
  • 耗時的文件處理時間、紙本簽署和郵寄程序。
  • 紙本文件可能遺失、損毀或有被竄改的風險。
  • 客戶需親自前往特定地點,才可完成文件簽署。
  • 無法即時得知文件簽署進度。
  • 浪費許多紙本簽署的時間與金錢成本。
DigiSign 整合公司內簽核卡控,雲端或地端皆有方案 - 能夠幫助您
簡化文件簽署流程
提升業務文件效率
簽署文件不受時間
地點限制
管控與追蹤文件進度
達成無紙化、數位化的企業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