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殷富資訊
OSA
整合式申請平台One-Stop Application無紙化目標就是簡單GET
整合式申請平台
osa/feature.jpg
解決方案特色
提高客戶滿意度:資料一次填寫,不再需各系統重複填表。
增加業務單位彈性:Low-Code 特性方便業管人員主動製作表單,更快速回應業務需求。
減省 IT 開發需求:平台內建開發模組及表單版本控制,可直接承接業務單位規劃的欄位畫面設計結果,進行後續開發。
減少登打人力:無須另外登打客戶填寫後的紙本資料。
功能介紹
表單快速設計
OCR 辨認與套用表格
Excel 表單格式匯入
表單版本管理
表單管理作業
表單欄位群組業務分類
表單發佈 / 簽核流程
表單填寫歷史 / 歷程
表單報表統計
用戶認證整合
可嵌入視訊機制
可嵌入簽名影像處理機制
使用情境
使用情境
產業應用
產業背景
數位轉型已為現代企業和組織的必然趨勢,數位化的資料輸入也因此成為生產利器。整合式申請表單提供數位化資料填寫,方便使用者一站式輸入資料(One-Stop Application,OSA)。 使用整合式申請表單能提高工作效率、節省作業成本、保護資料隱私、提高資料收集的準確性和服務品質。 因應不同產業有不同的資料輸入需求,整合式申請表單(OSA)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和特定行業如銀行業的需求,開發出常用表單或常用資料欄位快速轉置成網頁。比方說,資料處理端如後勤或是傳統銀行集中處理中心不再需要處理紙張繁雜流程,將人力安排至更有產值事項,讓無紙化響應環保外還能真正節省人力成本。
客戶痛點
  • 銀行用戶在申辦銀行服務時要填寫很多表格,每個表格往往有很多相同欄位需要填寫,造成客戶時間浪費。
  • 客戶辦完手續或案件,有時需要補填資料。
  • 少辦的業務,承辦窗口不容易記住流程。
  • 業管單位要等資訊單位開發程式設計表單,時效不及且無彈性。
  • 資訊單位常需調整表單,各通路資訊又不一致,導致管理效率低落。
OSA 整合式申請平台 - 能夠幫助您
增強元件模組共用與覆用
提高表單掌握度
優化業務單位規畫和 IT 設計開發方式
提高行員生產力
節省 IT 開發成本